close
這次聚餐劉宇文說大家都要戴墨鏡
我還以為是想說要來個主題聚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是因為情人節怕太閃
所以要戴墨鏡應景一下

在沒有太陽的日子
六個人一起戴墨鏡走在台北街頭
整個就非常突兀
雖然挺丟臉的
不過實在是很有趣
1163511535.jpg


晚上還去看了"馬利與我"
那隻狗時在是令人又愛又恨
看的我又哭又笑的
陳蓓還說她的左右兩端時在是有夠極端
右邊的劉宇文過分冷靜
而左邊的我則是過份激動 XDD


下次姐妹聚也許又是兩三個月後了
如果是夏天
就是夾腳拖(+海灘褲!?)
我們是所謂的年紀越大越瘋狂嗎
我記得我們高中都是很"閉俗"的阿 XDD



今天值得紀念的事:
第一天亮相
戴不到一小時的墨鏡
就在我看完電影之後離我而去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