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教完正準備要騎著我的小藍車回家時
"恩...?" 車發不動?

"再發一次..." 還是發不動 ?
"踩看看好了...." 還是一動也不動...

搞了一二十分鐘連點動靜都沒有
不得已只好上去拜託家教爸爸幫我踩看看
結果....
還是不動

家教爸爸又去請鄰居來幫我踩
結果.....
依舊不動如山
鄰居說可能是電瓶沒電了
因為連方向燈都閃的有氣無力的

有沒有這麼"幸運"
出門在外+有點晚+下著不小的雨=車子罷工
想坐個公車回學校也沒公車
難道要我走路回去順便運個動嗎><

好險家教媽媽和爸爸人真的超好的
堅持說要開車送我回學校
還叫我把車就留在他家
明天早上會幫我牽去車行看一下
叫我下課的時候再去他家牽車

坐車回學校的路上
一路跟家教媽媽閒聊
一路想著
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這樣的一家人
雖然常常被家教妹妹氣個半死XD

今天的我...
心懷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