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開工前偷閒到高雄去幫郭呸呸和vovoko慶生兼遊玩
從台灣北到台灣南
雖然是坐和欣的豪華椅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還是讓我的屁屁很痛>"<


捷運線半日遊走了很多路
糖廠的冰超多人排
結好帳冰就快融化了XD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挺漂亮
一堆人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青埔站外的向日葵花海很美
原本還怕說會有很多蟲蟲
好險沒有 XD


想到漢神巨蛋去扭Andox的扭蛋
可是竟然沒有了QQ
瑞豐夜市人多到一個很噁心的地步
跟士林夜市有的比
印度拉茶不錯喝
英式口味剛好正中我的喜好
甜甜的可可口味 XD

晚上腿痠到不行
休息看電視的時候只好不停的敲打我的腿 XD

第二天睡到10點多到vovoko推薦的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早上出門前還要瞞著郭呸呸
偷偷摸摸的寫卡片
郭呸呸的禮物還被我硬塞的包包裡
超怕被問說包包裝了啥怎麼這麼鼓 XD

New House價錢挺親民的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蒜味麵包沾南瓜濃湯XD
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也挺多的
是我的愛 哈哈
趁上甜點的時候幫郭呸呸和vovoko兩人很沒誠意的唱了生日快樂歌XD
不過歌不重要
vovoko和郭呸呸尬意我們精心挑選的禮物才重要
不過希望我們made in ATM97的手工小禮物夠牢固 XD
壽星合照~


吃飽喝足後就去湯寶居最期待的行程
去柴山看猴子(還是被猴子看!? 哈哈)
寶居一開始很有志氣的說要跟猴子PK搶袋子
可是一去卻被猴子給嚇個半死XD
長老級的猴子真的挺兇的
不過小猴子還真是挺可愛的
這隻猴子超妙~


晚上有個意外的行程
跑去給餅乾的媽媽算生命靈數
結果一群人裡面就屬林小黃的命盤最好
而寶居跟我一樣缺乏自信
我們相約一起穿天藍色的衣服補自信吧 XDD


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照慣例睡到自然醒 XD
SMOKEY JOE'S 的漢堡不錯吃
分量挺大的
不過服務不怎麼好
服務生一點服務的誠意都沒有 ><

然後到一個我忘了叫啥名子的公園去踏青一下
餅乾還帶了他家的"碗糕"來溜
郭呸呸果然是盡責的未來女主人
很努力的陪碗糕奔跑了一下 XD
很盡責遛狗的郭呸呸


機場咖啡超多人去喝
不過因為喝的那家剛好是在跑道的中間
所以只能看到飛機在助跑的時候
無法看到降落或升空的瞬間
有點可惜
雖然看不出他的速度感


晚上又要告別高雄回中壢了
臨走前還看了vovoko男友的盧山真面目
餅乾很可憐
一直被比 XD

這三天
吃了很多東西
走了很多路
笑聲不斷
但要說這三天兩夜中最令我難忘的
就是生平第一次違規被照相 @@
三台機車連續被拍三張
刺眼的閃光燈讓我們想裝作不知道都很難
後來郭呸呸回去查了才發現
那個路口是紅燈右轉照相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怪不得當時其他車都乖乖的在線後面等轉彎
嘖嘖
後面的應該在都都笑我們
想說這三輛一定是外地來觀光的
才會傻傻的轉過去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