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寶寶、vovoko三人一起到台北衝GOZO特賣會
從台北車站搭202到中山女中下車
有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GOZO特賣會很詭異的在像住宅的地方
一走進去沒有很多人
我們三個就在那裡東翻翻西翻翻
我只能說我真的超弱的
看上model身上穿的那件毛衣
卻完全翻找不到@@
不過vovoko超厲害的
神來一手
就從花車底層找到那件毛衣XD
超開心的
超感謝vovoko我才能抱回那件我超愛的毛衣
越看越愛它XD

三人各一大包走出特賣會之後
就帶vovoko和寶寶去吃蕭園餅麵
睽違已久的香噴噴餅麵
高中時期的好味道
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
吃飽後順道回中山走走
太久沒回去了
新大樓幾乎快蓋好了
感覺變了好多
不過依然是那個陪我度過三年酸甜苦辣的地方

一整天的Shopping Day
三人都有不少的戰利品
看到漂亮的聖誕樹
遇到好店員買了相機
我也小小來了個懷舊之旅 XD
最後...
吃beard papa的泡芙作美好的ending
帶著大大滿足的心情和........一雙酸到快廢掉的腿
回中壢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