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YEARS OF WESTLIFE
LIVE AT CROKE PARK STADIUM

WESTLIFE十周年紀念演唱會DVD




等了幾天
一度想要取消博客來的訂購直接到玫瑰去買了
可是衝著可以抽禮物而忍了下來
就在昨天終於讓我收到DVD了
超開心的啦!

中午一到7-11拿就忍不住把它拆開了
發現裡面有一張他們幕後花絮講話的中英對照
第一次看到DVD裡面有附這種東西
挺新鮮的
應該是怕歌迷們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吧 XD
還算蠻貼心了啦
哈哈

晚上一逃離實驗室之後就迫不及待要看它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超壯觀的
1998~2008
十年了
在WESTLIFE十周年的這一天
他們回到家鄉
和8萬2千5百人一起在愛爾蘭的體育場共度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也好想一起在現場喔 QQ

短短100分鐘裡
聽了好多westlife的經典歌曲
"Flying Without Wings"、"Fool Again"、"Mandy"、"You Raise Me Up"
唱歌的功力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首首唱進我的心裡
讓我想起2006年WESTLIFE到台灣來作巡迴演唱會的那種澎湃心情
一看見他們出場就丟臉的大哭的那種激動

就像你們所說的
"Ten More"
這個十年不是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十年的開始.....


ps.演唱會紀實好好看喔!
Nicky的雙胞胎超可愛的啦

另外.....老天保佑我可以抽到進口周邊商品
我好想要啊!!!!!!!!!!!!!!!!!!!!!!!!!!!
看在我活了二十幾年都沒做啥壞事的份上
就讓我抽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