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Wonderful World
六年前
我只是一個不會賺錢的高中生
六年後的今天
終於可以靠自己去看華仔的演唱會


和一樣是華仔歌迷的人一同尖叫一同流淚
一整個晚上下來
有太多的感動
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來表達
只能在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回味

你的歌聲你的電影陪伴我成長
你說:我會一輩子不斷學習,讓你們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是你們的偶像
時間不會騙人
有多少人可以像你一樣
一紅就是一輩子
你的努力
你的執著
你對歌迷的愛惜
你對周遭人們的感恩......
我們都看的見

就是這樣的劉德華
讓我有大聲說愛你的驕傲
可愛的加油燈牌^^

花了很多時間作的加油燈牌
自己覺得超可愛
華仔在台上有看到一眼就覺得值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g19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